哇啦哇啦乌路塞

奈良市観光委員会:

LF更新。

2017/7/21

CD出道20年

感觉上似乎转瞬而逝
但实际上是很长的一段时光
我想在我的心里
更多是这种印象

从今以后也
不会停止挑战
哪怕多一点也好
希望能够创作出更多
充满原创性的
时间和作品

在20周年的Party上
给大家留下了
各种各样的回忆
直到现在我仍感到于心不安

因为药的原因
脸也肿肿的…(泪)

现在这个症状
尽管不是我自己造成的
但没能站在舞台上
始终让我觉得非常抱歉
并且很不甘心

如果症状轻的话
那么在这一段时间里
或许已经治好了也说不定
可我到现在还是没有痊愈

也不知何时能够完全治好
等到“医生STOP”
解除以后
以此为节点
就算没有痊愈
我也会以当时的状态
投入到音乐的工作中
目前我所能给出的回答仅此而已

我不想停下脚步
我希望能够
迈向能够完成专业的
音乐工作的未来

为了今后也能够
将音乐献给大家
并且献给我自己
我想要
勇敢面对每一天

一直以来
大家都用巨大的爱
包容着我
非常感谢

我对至今
为我加油助威的
大家
致以心底最诚挚的感谢

谢谢你们

想必今后
还会让大家
为我的事情担心
请原谅我

我会竭尽全力
将每一个瞬间与未来相接

我抬头仰望着
与大家连成一片的天空
心里浮现出
始终不变的想法……

我爱你们

评论(1)

热度(104)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