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啦哇啦乌路塞

爱意满满 doge face

奈良市観光委員会:

LF更新。

2016/10/9

仙台初日
特别开心

在唱《街》的时候
我的心中有各种各样的色彩
游曳闪耀

就像同对他人的人生
及自己的人生
有所理解的自己
和无法理解的自己
进行了一场什么对话似的
沉浸在这样神奇的感觉中
编缀了纯粹的灵魂与语言

年轻时的我
仿佛清晰地苏醒了
真是段神奇的时光

在那之后的SESSION里
我每次都不会准备乐谱
因为过着被规划好的日子
固然也不错
但在那一瞬间
我想要自己决定怎么活

因为我是那种无法在脑海中描绘
小心谨慎、准备充分的人生的人
却很擅长被当下周遭
发生的一切所吸引
因为我不擅长准备充分
却喜欢被再也不会
遇到第二次的事物所吸引

所以至今为止一路走来
连想也没想到过的事
占了绝大多数
尽管也会有
预料之中的事吧
但因为出乎意料的事太多了
所以年轻时的自己也曾十分震惊吧

没有乐谱换句话说就是
演绎着人生般的PERFORMANCE
笑着站在舞台上

对于那时陪伴在我身边的
所有一切
那时陪伴在我心中的
所有一切
我从心底涌起感激之情
正是没有乐谱的时光
让我意识到了这份感动

幸福是不可以独占的
我喜欢这种感觉

活在当下
跨过曾经
迈向未来
我喜欢这种感觉

这一天
是让我再次燃起爱意的一天

感谢大家

虽然没能喝上枝豆奶昔
是唯一的遗憾

还有啊
一想到⋯⋯BEN桑
就笑得睡不着

没有乐谱

啊啊多美妙呀

※BEN桑、原文ベンさん、是仙台初日光一的口误。他把ベースの建さん(负责演奏Bass的建桑)直接口滑说成了ベンさん,逗得小天使笑个不停


-------------------------


最后这好友狗粮(doge
看最新的repo说小天使今天喝到枝豆奶昔了太好了wwww

评论

热度(11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